Pluto

旧世界的仓鼠神

废柴少女会需要年终总结吗?

这一年里一点也不努力。

这一年里一点也不高光。

这一年都算作得过且过。

这一年又辜负场好韶光。


当我作废中之废算了罢,

算我是下中之下是了吧,

半颅死血,又蒸腾几多?


是如此也并随它去了,

是如此也无论如何觉得是高亮的时刻啊,

是头一次以为被人所欢迎的一年,

是初次成为能够交换礼物的一方的一年,

是真真切切觉得为人所牵挂了的一年,

是终于可以与人同看一次电影而不是作为无可奈何之选的一年,

是被爱着了的一年啊。


请无论如何再来爱我,

请无论如何要再来见我,

请相信我却从不期待我,

一直一直不要消失。


为此才被世界又爱着了一点点啊。


评论

热度(1)